努力吃早点.(不想上学版)

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辉。

【毛利仁】一起逃训的n天

  日常向 私设如山(真的如山)

  大概就是毛利仁组双打之后一起逃训的n天

  自割腿肉行为 入坑的时候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冷的tag 极地冷圈人的努力

  ————

  ①睡觉

  下午的阳光照的刺眼,躲在天台阴凉角落里的两人睡成了一团。

  躺在外套上,长手长腿的毛利轻松将仁王搂在怀里。虽然天台会有风袭来,但仁王仍是睡得不太好,挣扎着动了几下发现动不了,睁开眼发现毛利寿三郎像八爪鱼一样缠在身上。

  “动一动啦前辈,这样好热的,”仁王试图用简单的晃动喊醒毛利。

  “……”毛利寿三郎只是动了动,反而抱得更紧了。

  “piyo…”被使劲搂住的仁王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前辈,快点醒醒放开我。”

  “不要…”睡的迷迷糊糊的毛利也许连仁王说的是什么都没听懂,声音难得低沉的回答着。

  仁王在毛利的一连串咕噜声中又缓缓合上了眼睛,“哈啊…”

  ……

  ————

  ②(校内)训练之后

  仁王很矛盾,明明无比讨厌太阳却能训练到浑身被汗水浸湿。

  或许这就是欺诈师的本质。

  但是毛利不懂,毛利只想让小后辈赶紧去清洗一下换身衣服不要着凉。

  拿着小后辈的网球袋,捡起扔下的外套,催促着小后辈赶紧去洗一洗,顺便在路上自动贩卖机买几瓶运动饮料,一起去浴室冲凉。

  洗完看到小后辈的头发没有好好擦干,虽然料想到了,可是还是忍不住带一些生气的去给小后辈擦干头发。

  “puri,前辈,不要生气嘛~前辈最好了~”

  不过通常只需要仁王简单哄哄就恢复活力了呢,真是被拿捏住了。

  ……

  ————

  ③训练

  虽然喜欢逃训,但是确实是有一套不低于正常部活强度的训练方式。

  尤其是周末大概会在俱乐部里带上一整天,也可能回去一些远处的街头网球场和人比赛。

  (仁王:“只要不传到部长和真田耳朵里就好啦,puri~”)

  毛利当然是举双手双脚赞同小后辈的意愿啦,毕竟他也要重新适配自己不断长高的身体。

  不过偶尔坏心眼的毛利前辈也会在训练室和仁王里做一些奇怪的动作啦~(其实只是吃豆腐。)

  三餐通常是在俱乐部解决。

  每到这种时候毛利都要担心仁王的摄入量不够,寿三郎变成拼命三郎想尽办法让仁王多吃一些,偶尔会开小灶的一起去吃烤肉,当然,还是毛利自己吃的多。

  (只要仁王能多吃一点,毛利都会觉得很有成就感。)

  ……

  ————

  ④放学

  勉强将两人划为顺路的毛利寿三郎每天都想着和小后辈一起走,虽然从部活时间就开始一起逃训,但是谁能拒绝放学后的私人时间呢。

  贴心的替小后辈拿好东西,胳膊搭在小后辈的肩上搂着一起走,时不时还可以揉一揉银白色的头发,毛利寿三郎可以直接拥有下一天的好心情。

  “puri,前辈,你要走过啦。”

  虽然到分别的路时毛利经常还在幻想,但仁王为了自己的发量还是会好心提醒前辈的。

  “嗨嗨,小仁王,明天见喽。”

  毛利寿三郎笑着和小后辈挥手,看着仁王走后才向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到家后也是不时就要给小后辈发信息,仁王通常会比较有耐心的慢慢回复。

  当然,会自动忽视掉毛利说自己又长高这种话。

  但白切黑的毛利前辈也会试图惹恼仁王。

  (当然并不是真的恼怒,只是需要哄一下,就可以简单哄好的那种。仁王相当擅长从这里谋取福利啦~)

  ……

  ————

  非常感谢能够忍受我的文笔看完的你啦~

评论(13)

热度(17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