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吃早点.(不想上学版)

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辉。

【毛利仁】喜欢上了自己的后辈怎么办(上)

  半论坛体 私设如山 

  偷偷发文被朋友立马的扒出来了 已经没有什么好在意的了😭

  尽享社死时刻 我相信没有别人还能扒到我了😭😭

  ————

  “毛利前辈最近有些奇怪啊,雅治知道怎么回事吗?”

  “puri,不知道呢~”

  “与仁王有关的几率是83.3%,”柳拿着笔记本计算数据。

  “这样啊,”幸村精市笑着看向仁王。

  “pupina。”

  —————

  而主人公毛利前辈正在抓着自己的红色卷毛摆弄手机。

  【求助】喜欢上了自家后辈怎么办!!!

  1L 今天也在逃训

  如题,急急急!我是急急国王我先来!!楼主现在已经紧张到不敢见小后辈了!!!

  2L

  楼主细说,怎么认识的啊。

  3L

  楼主你应该知道监狱只是个房间吧。

  4L 今天也在逃训

  只和小后辈差了一届啦……

  最初是在部活选拔,之后小后辈来找我聊天诶,拜托,谁能拒绝一个国一会卖萌的小后辈呢!

  5L

  国一……

  6L

  国一……

  …………

  13L 今天也在逃训

  国一早就过去了!不要复读了,我是来求助的!!!

  14L

  楼主就这样发帖不怕被发现吗?

  15L

  毕竟楼主是国二就对后辈产生不轨之心的嘛。

  16L 今天也在逃训

  不要再说这个话题啦,求助啊求助!

  17L

  好吧好吧,那楼主有试过送人家喜欢的东西吗?

  18L

  或者去吃喜欢吃的东西?

  19L 今天也在逃训

  没有诶,而且小后辈相当挑食的。

  20L

  一起吃东西是多好的选择啊!充分发挥你的体贴!用我们部长的话说就是不要大意的上吧!

  21L

  楼上暴露了啊喂。

  22L

  没关系啦,我又不出名。

  23L 今天也在逃训

  但是去约小后辈吃东西的话也太突然了吧,而且就这么回去肯定会被抓住加训的。鲜花枯萎.jpg

  24L

  楼主想想你的小后辈啊喂!不要就这么轻易放弃!

  25L 今天也在逃训

  也没有放弃啦,怎么可能放弃嘛,感觉小后辈知道一些我的想法,只是在等着我的行动看后续呢。

  26L

  是相当聪明的人啊。

  27L 今天也在逃训

  当然啦,洞察力超强的,做了那么久的搭档不可能一点也不知道吧。

  28L

  那这么说岂不是对楼主很不利。

  29L

  确实,想法完全都被人家摸透了嘛。

  30L

  不会只有我觉得楼主成功率很大吧???

  31L

  我也

  32L

  也是,如果被察觉了,该疏远早就疏远了吧,说不定人家在等你呢~

  33L

  楼主不要等待了,等待只会败北,不要大意的上吧!

  34L

  楼上收收味,20哥当心真的被发现。

  35L

  也不一定吧,万一是真的没察觉到或者不喜欢装作不知道呢。

  36L 今天也在逃训

  怎!么!可!能!不喜欢我喜欢谁!除了我谁还能给他挡好太阳,带他逃训还给他背黑锅!!

  37L

  这是完全沦陷了吧,不过这个逃训…

  38L

  带人逃训,一起惩罚加训是吧。思考.jpg

  39L

  啥也别说了,表白吧楼主。

  ………

评论(56)

热度(40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