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吃早点.(不想上学版)

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辉。

【希涛】盛夏烟火

  【烟花灿烂不及你分毫。】

  —————

  “Ich mag dich.”

  盛大的烟花在夜空中炸裂开来。

  耀眼的光芒下是少年轻声的告白。

  最美的不是烟花。

  是你。

  当你第一次闯进我眼中,我就一发不可收拾的沦陷。

  —————

  “陈希?陈希!回神了!”

  张涛大声喊着对方。

  烟花的爆炸声让人略微有些耳鸣。

  “你刚才有说什么吗?我好像看到你说话了。”

  “没有啊小涛。”陈希笑了笑,少年的红发彰显着肆意昂扬。

  却终究在喜欢的人面前退缩。

  “烟花好看吗小涛。”

  “当然啦!诶,你没有好好看吗?”

  “看啦,很好看。”

  你很好看。

  烟花的光芒映衬着你的脸庞。

  我的心脏猛烈跳动着,为你心动,不只这一瞬。

  —————

  小涛,如果我向你表白,你会答应我吗。

  少年眼中盛着光,因为面前是他所喜欢的人。

  在绝佳的背景下,似乎少年的情感也被触动。

  好想,好想亲口告诉你。

  我喜欢你。

  不是用其他的语言。

  不是以隐晦的方式。

  好想,好想就这么向你告白。

  好想让你明白我的心意。

  好想让你也喜欢我。

  小涛…

  ——————

  我想做你的男主角。

  做你的恋人,伴侣。

  ……

  或是有意无意,或是太过拥挤。

  少年悄悄的凑到对方身旁。

  像是要把对方抱在怀里似的,为对方遮挡着人群。

  少年低下了头,凑到对方耳边。

  “小涛…”

  “嗯?怎么了吗?”

  少年看着对方的眉眼,感觉自己的心脏仿佛要跳出胸膛。

  咚咚的声音充斥着脑海。

  我是谁呢。

  陈希,我是陈希。

  我喜欢什么呢。

  魔方?言情小说?

  ……

  小涛。我喜欢小涛。

  我喜欢小涛…

  —————

  “陈希?”

  啊…

  会被小涛发现我对他的喜欢吗。

  少年似乎笑了笑。

  轻轻的、悄悄的,将对方抱在怀里。

  或者是,困在怀里。

  “小涛,我喜欢你。”

  恰好烟花炸裂,为此处增添半分光彩。

  听着耳旁他人的喧闹。

  少年在等待着最后的通告。

  “小涛…我喜欢你…”

  像是信徒一般垂下头颅。

  紧紧拥着怀里的人。

  —————

  “我也喜欢你哦,陈希。”

  少年得到了回应。

  来自对方的一下亲吻。

  将少年的思绪彻底唤回。

  看着对方清澈的双眼,少年止不住心底的跃动。

  “小涛…”

  忠犬一般蹭着对方的颈窝。

  “小涛…”

  一遍又一遍的喊着对方的名字。

  ……

  —————

  炽热的夏夜。

  拥挤的人群。

  少年拥抱自己的神明。

  漆黑的夜空。

  炸裂的烟花。

  少年亲吻自己的主角。

  ……

  ———end———

  喜欢这个喜欢这个喜欢这个🤤🤤🤤🤤

  好喜欢这个🤤🤤🤤

  本来想写个简短小番外,但写不出来👉👈

评论(6)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