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吃早点.(不想上学版)

思君如满月,夜夜减清辉。

【珅涛】小狗?我的。

  磕上头了的发疯文学

  写一点练练手

  大概是all涛主珅涛

  不管不管就写黑泥,下辈子一定会写白款薛珅的

  (👉👈就是可能我写的不够黑)

  ———————

  【好讨厌啊…明明小涛只要看着我就好了。】

  薛珅脸上挂着与往常无二的笑容,微微眯了眯眼,想要遮住眼底粘稠汹涌的情感。

  【为什么不看看我呢,小涛。】

  薛珅是笑着的,但总让人发凉。

  张涛除外。

  薛珅不会用这个模样去对待可爱小狗,小狗也感受不到任何的不安。

  【陈希也好、沈杰也罢…】

  【姜凡…呵…】

  【谢宇为什么也要来掺一脚…】

  薛珅扭过身子,用手撑着下巴,趴在张涛的桌子上,微微笑着看向对方。

  手却在下方缓缓勾勒着对方的面容。

  亦或者是无法描述的场景。

  【真是好勾人啊…小涛…】

  薛珅扫视了一遍周围,表面上依旧是笑着,却已经和其他几人暗流涌动。

  【啊…该死…】

  【不过…】

  想到这么早就想着来学校内卷的小狗,薛珅笑着从书桌里拿出专门带来的早餐。

  薛珅心满意足的看到对方几乎要放光的狗狗眼。

  “拿去吃吧,小涛,来的这么早还没吃早饭吧。”

  “嗯嗯!薛珅!你最好了!”

  天使!薛珅是什么小天使!张涛像只快乐的小狗,被主人投喂着的那种。

  【真可爱…】

  【要是一直这么看着我就好了…】

  薛珅撑着下巴看着对方像仓鼠一样的进食。

  【…】

  “薛珅?你怎么一直看着我啊。”神经大条的修狗终于发现对方半天都没有动作。

  “啊…”

  薛珅笑了笑,动了动身子。

  “在想明天早上吃什么…”

  【在想你,想的快要发疯了…或者,我已经疯了。】

  诶,薛珅也要想吃什么吗,也是,尖子生也是人嘛。

  不过薛珅的笑容好像拉大了一点?是错觉吗?小狗如是想到。

  算了。张涛选择放弃思考,不如多做几道竞赛题。

  “……”

  奇怪,刚刚是薛珅在笑吗。

  张涛抬眼看过去,却只看见薛珅一如既往如同小天使般美好的笑容。

  大概是我听错了吧。

  【…真可爱…】

  【好想摸摸他的头…】

  【要找一个怎样的借口呢…】

  薛珅微微弯了弯眉眼。

  【小狗这么天真,就算说是头发上有东西也会相信的吧…】

  “……”

  嗯?这次总没听错吧。张涛抬头看着正挡着嘴笑着的薛珅,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薛珅?你在笑什么吗。”

  “没有哦。”

  “这样哦…”张涛只觉得有点奇怪,低下头继续看题。

  薛珅眼中黑白分明,此时微微眯着眼睛,遮住眼中的精光,勾着唇,像一只正在摇着尾巴的不怀好意的狐狸。

  【…我的】

  薛珅抬眼扫向盯着这里的姜凡,不过很快又收回了视线。

  毕竟…

  【哈,姜凡要是能比过我,那我还不如自挂东南枝…】

  【他用什么追?他那张嘴吗…好笑…】

  ……

  ————————

  小剧场  

  薛珅(眯眼笑):姜凡?呵,他用什么追小涛?他那张嘴吗?好笑。

  姜凡:…6

  ————————

  众所周知同人女是这样的。

  (ps:特指我👉👈)

  不管不管,我就要当自信小作家。🤤

  好吧我是菜b,又菜又爱写。👉👈

  但是我是真的鸽,想起来更。

评论(6)

热度(58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